奈特(随缘咯)

画画垃圾图,到处发发

【先丢个预告】

总感觉太久不更新了负罪感十分严重,我太怠惰了✓

七夕那天下午我才知道那天是七夕,看到小天使投了新曲差点当场去世,另外女主后面突然消失是真的又双吓到我了……急急忙忙想画节日主题同人图,结果想法太多手速太慢已经完全赶不上了,现在正在赶,不过成图估计要很久……(嘛嘛反正也没人看)

因为在忙着练车学科一真的有点懈怠了其他事都不想做了……同年都在兼职而我还拖着六级网课没看,果然咸鱼就是咸鱼啊……

不过小天使都那么努力了!我还是要赶紧振作起来才行啊!!(:3_ヽ)_(没有任何说服力)

另外为什么恐怖游戏都有柜子啊……我看到柜子就知道有怪,知道有怪就直接退出了……(怂出高度)

评论

热度(22)